2011年3月6日

桃園.八德.珍味米粉湯大王

其實我不太記店名,通常我都叫他「米粉湯」,不然就是「101家店」,因為跟小羊去吃的次數太高,高到我們使一個眼色就知道要去這家店進食。這家店位在省道邊,是一家裝潢普普的店,可是老闆娘跟服務人員都非常的客氣。我說過,一家店服務態度也是很重要,如果是態度好,食物又好吃,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。所以,今天我要跟大家推薦這家「珍味米粉湯大王」。

招牌上的米粉湯是我很常點的食物,魯肉飯、擔仔麵都吃過,可是我還是最愛米粉湯,無巧不巧這次拍照的時候,我點了綜合湯。

餐點價目表~

豬肝麵:這是小羊的最愛,每次來必點。

綜合湯:有菜頭、豆腐、貢丸,湯頭不會太鹹,我也推薦哦。

肝連:按個讚,我愛吃這家的肝連。

燙青菜:今天的青菜是大陸妹。
後來,帶同事來吃,同事點了腿庫飯,他一整個愛上這家店,直說這家店的豬腳比霸王豬腳的還不油,他很喜歡。
珍味米粉湯大王
電話:不清楚,因為不用訂位,店內坐位大概有十桌左右,但用餐時間若外帶會需要排隊。
地址: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247號(旁邊有永和豆漿)
營業時間:下午1點~凌晨12點。太早去,可是還沒開哦。

小提醒:店前面是省道,所以車位不多,建議是騎車或是外帶比較方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