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

桃園.機場.味坊(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)

其實,我真的很不愛在午夜寫食記,因為看著照片,肚子又餓了。為了慶祝上udn的推薦,所以翻箱找出之前去吃的照片,用記憶拼湊美味的食記。這篇要介紹的是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的中式餐廳「味坊」的午餐「味饈輕午膳」。

菜單有「花香養生茶」、「主廚湯品」「酥炸軟殼蟹核桃沙拉」「主菜兩選一,紅咖哩椰奶海鮮或香橙嫩雞」「水磨紅豆蒸鬆糕」「芋頭西米露」。

中國風的菜單

其實一個人只有一個杯子,跟同行的人借了另一個杯子,湊成一對。雙雙對對,萬年富貴。

餐巾布折成像花開的樣子,真的好喜氣,「花開富貴」~給他一個讚。

小菜:土豆跟醃大頭菜。這盤小菜,在我還沒拍的時候,就空了一半,可見之好吃的。如果有拍食物的大伙們應該有這樣的經驗,如果只有自己在拍食物,那真的是比速度的啦。 如果拍照的速度不快一點,就會被大家吃完了,還好大家都會體諒一下我,都會留一些給我品嘗一下。

土豆也好吃。

羊肉湯。湯品,其實當天的湯是羊肉,因為我不吃羊肉,飯店人員很好心地將我的部分換成雞湯,服務一百分,湯頭也很讚。

雞湯:好嫩的雞肉,整碗喝光光。

酥炸軟殼蟹核桃沙拉:這道沙拉很特別,第一次吃到。軟殼蟹真的很軟,咬一咬就吃下肚了。大推唷~

主菜:嫩雞,不要看小小的一塊,份量是不少,因為旁邊還有一碗香米飯唷。

紅咖哩椰奶海鮮:會辣哦,請注意。蝦子新鮮,麵包、香米飯一下肚,真的很飽。(轉述同事所言。)

水磨紅豆蒸鬆糕:小小的蒸籠很可愛,鬆糕甜甜的,甜入心囉。

湯包

河粉。

小肥牛:同事說很好吃,會辣。服務人員就在旁邊推車上涮好,馬上盛碗。

味坊,還有一間宴會廳,內有一桌將近20人的圓桌,非常適合訂婚用。推薦哦。

心得:服務人員態度很好,就好像是在機艙內用餐一樣備受尊重。餐點很好,每個人都吃飽飽。如果有多人聚餐,很建議可以在這裡用餐,感覺不一樣哦。

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
地址: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1-1號
(開車往機場會看到一棟大樓,那是華航大樓,後面就是飯店囉,飯店的後面就是航博館。沒開車的話,可以坐接駁車唷。)
電話:(03)39808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