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

桃園.異國美食.IKEA(桃園店)

你們會相信這些美食真的不是我提議要去品嚐的嗎?真的是週遭的人提議的,剛好我也愛吃,就湊在一塊了。今天要介紹的是去了數次的IKEA餐廳。
IKEA,一個愛與家飾家具的專賣店,一進去就會很想把他們的擺設買下來的店。只能說他們的佈置設計師都太強了,把房間佈置得很溫馨,書房很功能性,兒童房很可愛。
IKEA桃園店的餐廳在一樓,所以進入IKEA大門,一個往上的手扶梯,一到二樓就往左邊的通道走去,會有餐廳的指示牌,再坐手扶梯下一樓。因為這次目的是來吃晚餐的,所以直接走捷徑到達餐廳。
點餐方式:自助式,請先看好menu,拿好托盤,再告知服務人員你所需要的餐點。如果有吃牛肉的人可以嘗試「瑞典烤肉丸」,吃過都推薦,因為我沒吃過,是友人說的。

若是第一次來IKEA用餐的人,請先看一下取餐流程囉。

冷飲熱飲杯子有不一樣,所以先看好你需要飲品,再選擇杯子。

除了主餐,還有提供甜點、沙拉等餐點。

放在餐櫃的餐點,請自行拿取。餐點牌上都有價格,可以參考。

附上菜單,給大家參考一下。

如果同行的人有素食主義者也OK唷,IKEA有提供素食餐點,這次我就點了這道「田園蔬菜咖哩飯」。

付錢囉~這是我們點的四大主餐三碗湯、三杯飲料、沙拉、薯條與薯泥,印象中好像是九百多,價位中等啦。

文章的前頭就說過,這是自助型的餐廳,所以舀湯、倒茶、餐具請自取~

田園蔬菜咖哩飯(100元):其實我不愛紅蘿蔔,總覺得紅蘿蔔有一種味道,不過因為配色真的太好看了,所以就搭配著吃掉了。咖哩不會太鹹,本來以為飯量不足,後來證實是剛剛好的。

瑞典聖誕火腿(150元):看起來好像很油,其實不會。味道也不會太鹹,還OK。

瑞典烤肉丸:這道菜,吃過的人都稱讚。因為我不吃牛啦,所以我不知道味道如何。不過,大家一致推薦,相信應該很不錯。

德國豬腳:吃的時候,要配上盤中的酸菜,沾上一點芥茉醬,再入口品嘗。芥茉醬是偏乳白色的,不是黃芥茉哦,味道不會很嗆,像我吃小辣的人是可以接受的。

薯泥跟薯條:真的好好吃哦~大力推薦的餐點。薯泥入口即化,很美味。薯條跟麥當當的不一樣,像今天天氣很冷,所以薯條冷得很快。雖然有點冷掉,減了一些美味,但如果跟麥當當冷掉的薯條來比較,IKEA的薯條還是大勝呀。


湯品:湯只有兩種選擇,玉米濃湯或蕃茄羅宋湯,兩種都喝過,都好喝。


最後,借IKEA的裝飾,祝大家聖誕快樂。

春節時,國中同學會找我來IKEA吃東西聊天,因為飲料可以無限供應,用餐環境也不錯。吃飽後,可以選擇在IKEA內逛逛消化一下。而且IKEA附有停車場,停車方便,是一個不錯的聚餐選擇。
IKEA(桃園店)
地址:桃園市中山路958號
(武陵高中斜對面,有附停車場。若沒有開車的人,從桃園或中壢坐客運1路車可以到達。)
電話:( 03 ) 379-7006
網址:http://www.ikea.com/tw/zh/store/tao_yua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