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

桃園.日式料理.藝奇新日本料理(下)

強肴/主餐(七選一):圖片順序為季節一夜干鮮魚 、雞肉朴葉燒(我點的)、牛肉箬竹燒 (紐澳)、最後三張皆為岩燒石板牛肉 (美國)、(沒人點的餐,所以沒圖:岩燒石板合鴨、蜜蘋薑燒豚排、鹽烤鮭魚頭)季節一夜干鮮魚味道偏鹹,大概是很道地的日本口味吧,去過日本的人都知道日本餐點有時候味道會重一些。雞肉朴葉燒味道偏甜了一些,讓我一直想喝茶。牛肉的餐點,友人都還滿推薦的,不過我沒吃,所以無法形容味道>"<。 p="">






食事(三選一):炙燒鰻魚手捲(我點的)、鮭魚季飯、日式蕈菇炊飯(沒人點沒圖)炙燒鰻魚手捲包著菜一口吃掉,還不錯。


甘果物(三選一):焦糖抹茶薯布蕾(我點的)、時旬鮮果、紅豆提拉米蘇(沒人點沒圖)焦糖抹茶薯布蕾,有地瓜味的布蕾,還滿特別的。時旬鮮果也不錯吃。


飲料(六選一): 咖啡( 冰 / 熱 )、熱洋甘菊茶、熱焦糖奶茶、冰葡萄優多、冰水果茶 ( 六選一 ) 。時間有點趕,所以只拍到冰葡萄優多,其他都沒拍到。我喝的是熱洋甜菊茶,味道還ok。

藝奇新日本料理桃園店
地址:桃園市南華街60號 (南華街‧中華路口)
電話:03-339-8680
網址:
http://www.ikki.com.tw/
交通資訊:遠東銀行桃園分行與西堤桃園店同一條路上,停車方便,附近有停車場可停車。
小提醒:請先訂位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