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日

台南.現烤蛋糕.台南必買之名東蛋糕

剛出爐,熱呼呼地鬆軟;冰藏後,紮實棉密口感。

「吼~奈A架厚夾....」(台語發音)

一個人旅行,最怕的是不能分享食物,所以要練胃口。像我這樣大食量的人,其實不太怕一個出去吃吃喝喝。可是,遇到稱斤,不是算碗的,我就不知道自己能吃多少了。

當下在買名東蛋糕的時候,怕1斤吃不了,我說半斤。大姐一刀切下,77元。1斤90元,呃~77元應該不是半斤哦~這麼大塊,真的很怕吃不完。

拿到後,先拿一小塊吃,跟一般海棉蛋糕不同的是口感很棉密,真的很好吃。超推薦~來台南必買。可是,人家我只是要嚐個口感咩...晚上就放進冰箱,想說明天坐高鐵再吃...

可是,沒想到隔一天,我竟然把蛋糕配雙全紅茶當下午茶,整個吃光。冷掉、冰過還這麼好吃,感覺自己買77元太少,應該買1斤的啦...

在地人也騎車來買,就代表受到在地鄉親們的肯定,所以一定要買來品嚐看看。

 

 

名東蛋糕

地址:台南市民生路二段95號

提醒:每天出爐的口味不一樣,所以先查好時間再去買。建議原味必買,真的好好吃...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