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日

台南.住宿.康橋商旅-民生館(附帶公車路線)

台南有很多民宿,我知道。我也詢問過,一天幾百元的民宿。

但,一個女生在外地住,不只是住,還要住得放心,住得安全,住得舒適,住得自由自在,住得隨心所欲,住得快樂得不得了。所以,我就選了這間康橋商旅。

我問過,有些民宿是公寓改的,只有喇叭鎖,也沒有內扣。對我來說,太沒安全感了。本來預算是一天1000元以下,結果一晚一千多元就住下去了啦,主要還是看中康橋商旅的管理及安全性。

商務客房就你所看的這麼大,「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」用來形容這間房間,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。玄關是開放式衣櫃,旁邊是收納櫃、書桌、沙發。

 

站在冰箱前,往窗戶拍。床旁邊就是窗戶了...

 

床正對著廁所,所以廁所不用時要關著。廁所頗大,也很乾淨。

 

衣櫃是直式掛勾,掛外套很夠用了。

 

基本式拋棄式清潔用品都有,茶包、咖啡包也有。兩瓶水是黑松純水。洗髮精、淋浴乳、潤絲精是釘在牆上固定式,不是拋棄式的。

可惜,這飯店沒有環保方案,讓我再省一點。因為,我都自己帶牙膏、牙刷、毛巾、淋浴用品跟杯子。

 

服務人員也很客氣,服務很好。像我出門必失眠的人,住這邊反而睡得很好。退房瞇一下,又一個小時過去了。床呀、棉被、枕頭都不錯。

大推康橋商旅,雖然比自己的預算多出一些,但自己住得很自在。

 

康橋商旅台南民生館

住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299 號

電話:06-6008899

位置:旁邊是富邦大樓,再旁邊是警察局,有安心的fu。

交通:台南火車站坐市內公車(2, 0右, 0左),下車站牌是協進國小。有分金華路還是民生路,兩種站牌,離康橋商旅都滿近的。

附上台南市公車觀光導遊網址http://tourguide.tainan.gov.tw/tnbus/

step1.點選「公車動態」

step2.點選「站牌」,再輸入站牌名稱,就ok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