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3日

桃園.小火鍋.石二鍋

石二鍋,聽說開幕時,排隊排到翻的店。不就是小火鍋嘛,到底是多誘人,需要排隊這麼久...好奇心驅使,所以我也來品嚐一下。

所有鍋品都是198,嗯...198,在王品集團裡,算是平價許多...
menu忘了拍,真拍謝。喜歡吃牛肉的人可以來嚐嚐,因為雪花牛肉鍋、低脂牛肉鍋都是198元...我點的是豬雞雙拼鍋。鍋底有兩種,一種是石頭鍋,石頭鍋口味比較重(服務人員說的),另一種是涮涮鍋,口味比較清淡,所以我就選了這種。
點完餐後,服務人員會問「需要沙茶嗎?」,端上一碗沙茶醬。然後過陣子會拿醬料來給你。

左邊那杯是檸檬冬瓜冰沙。我喜歡檸檬冬瓜,可是不愛冰沙,太冰了。

菜盤,看起來很威,就火鍋料各一。排盤排得很功夫...
1/4玉米,蕃茄一片,芋頭一塊,花椰菜1塊,豬血糕1塊,香菇1個,甜不辣1個,南瓜1片,紅蘿蔔一片,蛤蠣兩顆,油豆腐1塊,木耳一塊,金針菇一些,香菇貢丸1個,蟹肉棒1個,日式火鍋料1片,水晶餃一個。那塊「石二鍋」是百頁吧,不是豆腐...然後碗底是大陸妹跟高麗菜。
打完,收工...


 
肉盤,雙拼的話,豬雞各5片。
 
白飯一平碗,對我來說,這樣的白飯量好少>_<
 

心得:阿~就這樣呀,沒有太特別,嚐試過就好了。香菇貢丸對我來說有點鹹。
服務人員很忙,因為客人吃完,到收盤清桌子,大概要十來分鐘才會有人來清理。
 
 
 
石二鍋
地址:桃園市同安街442號(由南平路進入)
用餐查詢:03-325-2006,因為不能預約,只能現場排隊。
提醒:用餐時間過後再去,就不需要排隊了,其實也不用特別排隊去吃啦...
PS.只能付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