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3日

夢想海星家牛津鞋

這雙在網路上夯到不行的夢想海星家牛津鞋。
鞋頭的圖案可以選、鞋頭-鞋身可以配色,可以加購增高墊等,簡單來說就是客制化的鞋,只差不能量腳訂做。
 
配件有鞋墊、前腳掌墊、腳跟貼、兩組鞋帶(深、淺)。
 
鞋頭有小小瑕疪,一個小洞被打成雙連洞啦~
 鞋底,同事一看說這很容易磨掉哦,我說那要貼防磨片。 
 
內部構造,盡量翻起來拍了,前腳掌上方裡布是一般薄布。
 
內部車工
 
鞋底是偏硬款,沒有膨度的。
 
附的鞋墊約1mm~1.5mm。
 
腳跟貼就是像圖中影子所示,海棉是一字型。
 
鞋盒一打開,有些油的味道,放在陽台透風兩天,讓味道淡一點。
上網買鞋,其實很難對我來說,因為是寬腳丫,腳弓也挑鞋。這款牛津鞋,跟不高,只要鞋碼選對,通常就OK。我選了跟運動鞋一樣大的鞋碼,穿薄襪會有點鬆,應該再小半號,但我想要微圓楦頭呀...
唯一的問題,穿脫很不方便呀,是我當初買鞋沒想到的。
一雙從淘寶買過來,跟團購,一雙近900元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