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3日

桃園.內壢.韓式料理.韓香閣

都教授,都是你啦,害我好想吃韓式料理。讓許久不吃炸雞的我,也自己一個人跑去買炸雞餐來吃XD
這家韓式料理是同事推薦,說是韓國媽媽開的,當然要去嚐一下,是不是夠正宗咧...



菜單如下,但還滿合我的口味的~
 
 
 
店內空間,大概6~8張桌子左右,櫃檯有兼賣一些韓國食品,如糖果、泡麵、飲料之類的。
 
 
店家很sweet...
通常韓式料理,不是通通扁筷,就是通通一般的圓筷。扁筷是韓國特有文化的筷子,但很多人拿不習慣,所以後來我去的一些韓式料理店就換成圓筷。圓筷、扁筷這家店都有提供,連湯匙也提供兩種。
像小J,他就拿不慣扁筷,所以他拿圓筷。而我是拿很習慣扁筷了,因為隨身帶的環保筷就是扁筷,我就拿扁筷。
 
 
 
這是一人份的鍋盤烤肉,肉滿厚的,也大塊的,所以需要剪刀幫忙。銅盤烤肉有附生菜、蒜頭/烤肉醬、三個小菜跟一碗白飯。小菜是大陸妹、泡菜跟豆干,份量我拿湯匙當比例尺,請大家參考看看。(一人份170元)
肉有厚度,吃的時候會一直覺得好像沒烤熟。生菜剛洗好沒晾乾,所以夾肉吃的時候,會覺得水水的,味道會有點稀釋掉。
鍋盤上有豆芽菜、洋蔥、高麗菜、綠色菜(這怎麼稱呼呀,好常看到的菜XD)
 
 
 
 
泡菜豆腐鍋,第一口入喉,要噴火啦~怎麼這麼辣,後來慢慢適應了,原來是我太少吃辣了,所以第一口下去,反應這麼大。份量還OK,料也滿多的。鍋子上來的時候,要小心燙哦,因為鍋子很燙還在滾,熱呼呼的,真的超讚!
 
 
有在看韓劇「一起吃飯吧」,都知道大英的blog只拍吃完的空盤空碗。我比較厚工啦,吃之前,吃之後都拍囉~
 

 
韓香閣
地址:桃園縣內壢忠勤街51號
電話:03-462-0869
小叮嚀:從台銀斜對面彎過來的話,還滿好停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